2011年10月3日

【惡夢之街】角色紙

.
歡迎來到永夜城──



感謝偉大的繪師若澄幫忙上色,這傢伙終於有臉了!
但即使有臉,依然主攻文字創作 >_0

角色噗活躍中  活躍到快懶得寫文了



Name:西法 / Cifer

Sex:男

Job:遺忘的晝行者

Outside:
二十歲左右,亂翹的灰髮,深藍色眼睛,常常笑,看上去是個樂觀進取的青年。

Other:
在永夜城存在了很長的時間,相當融入夜居者的生活,不仔細觀察很難察覺他是晝行者。

能使用的記憶幾乎消耗殆盡,但由於在現實生活中的作息晝夜顛倒,因此留下了許多無法使用的「夜晚的」記憶,或許是因為這個原因而尚未遺忘自我。

使用的武器是彈弓和銀彈,比起戰鬥更擅長躲藏或逃跑。目前居住於三番街,在五番街的商店打工。

對夜居者的興趣大於晝行者,喜歡在街上閒晃,對觀察人很有興趣,不會主動接觸陌生人,但對熟識的人會爆發話嘮屬性。


表情集,感謝偉大的C神繪製,西法被他畫得超帥 >///<


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※詳細設定  可能會破梗(?)請自行決定是否觀看XD



※居住地點:
居所在三番街的三層樓廢墟,一樓崩了兩面牆、三樓屋頂塌了一半,只有二樓完整。
雖然看起來殘破,但基本生活機能健全,目前與另一位晝行者一同居住。


※習性:
因為在永夜城存在已久,所以很融入夜居者的生活,除非相處過一段時間,否則一般從外表很難看出他是晝行者,本人也不會主動承認。居住在三番街,但是在五番街的雜貨店打工,閒暇之餘喜歡到處亂晃,觀察人們的生活。
其實話很多,雖然不會主動接觸陌生人,但對方主動來搭訕就會回應。對熟識的人會爆發話嘮屬性,要跟他熟很簡單,主動搭話幾次以後就自來熟了。
討厭辣的東西,薑蔥那類的還好,辣椒完全不行。


※戰鬥:
比起戰鬥更擅於躲藏跟逃跑,使用的武器是改造過的彈弓跟銀彈,由打工處的老闆熱情贊助,一般牆壁可以輕鬆擊破,射程範圍也經過改良。
算是完全遠距離攻擊,對方太過接近就會直接逃跑。腳程受過老闆訓練,不管是速度還是耐力都有了驚人的進步,曾自嘲說回去現世的話搞不好可以拼個奧運金牌。


※過去:
現世的家裡是經營PUB維生,高中開始被逼迫在家裡幫忙,從那時開始晝夜顛倒的生活,因此擁有許多夜晚的記憶,對白天的印象反而少。對人的興趣也是從觀察客人而來。
目前除了知識性記憶之外,只記得在PUB工作的部分,對現世的家人及朋友已經忘得差不多了。現在使用的名字也並非本名,而是記憶中崇敬的人的名字,但也忘記了對方的樣貌、崇敬的理由等,目前還知曉他本名的人大約只剩他自己和打工處的老闆。


※其他:
到永夜城以後受到老闆的幫助,目前一切資源包括居所的房子都由老闆提供。老闆提出的條件是要西法到五番街的雜貨店打工、盡可能隱瞞自己晝行者的身分,以及不要接近陌生人。前者西法做得很好,有時候還會忘記自己是晝行者這件事,後者就...他能克制不主動接觸,但對於自己靠近的就沒有辦法了。
老闆是個剽悍的中年女性,被西法稱作死老太婆,據說違抗老闆的話會被扔到店的後院餵夢饜,這似乎不是唬人的而已。現任同居人也是老闆勒令西法照顧的,原因不明,但被揪著耳朵說『要好好幫助人家』的西法完全不敢抗議,現今有種在家裡飼養人型寵物的錯覺。

沒有留言: